党建学习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11:46    点击量:

11月16日,支委全体党员、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副会长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罗静副书记传达了省经信厅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光明书记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所取得的历史性胜利、“三个务必”、“六个坚持”、“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与会代表罗静副书记、吴刚副会长、胡鹏主任等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通过此次李书记深入浅出的对二十大精神讲解受益匪浅,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书记指出,通过此次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领悟,下一步省企业经济促进会、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将坚持以党为师、学思悟行,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报告为指引,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党委政府帮忙不添乱,为会员企业服务不争利。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我们社会组织力量。

上一篇:四川省经信委系统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