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赴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9 11:00    点击量:

4月18日,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书记李光明等一行10人赴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秘书长朱小军从协会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和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光明书记对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党建工作下一步打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光明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在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