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吴刚赴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开展调委会相关工作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6 10:09    点击量:

2021年8月13日上午,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吴刚及助理等一行,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开展调研工作。国力公证处主任王云筠、副主任张玲、刘晓红陪同参观了国力公证处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业务办理情况,对吴会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座谈会上,王主任对公证处近年来公证业务、司法辅助、法务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明他们为推动公证事业不断发展做出了成效。吴会长为国立公证处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及获得名列行业前茅的荣誉表示祝贺,为他们在行业深耕,实务工作中不断创新完善,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和资源优势。双方在充分交流沟通后,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达成了共识,将发挥公证处、调委会的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调动人力,围绕公证、调解等职能,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

会议最后,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相互赋能,进一步增进业务往来,加强工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更好的为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

上一篇:2019年第四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吴刚赴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开展调委会相关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