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中共四川省经信委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省经信委“2.26”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17:55    点击量:
书记李光明同志讲话





 

2018年3月7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省经信委“2.26”党风廉政暨党建工作会议神。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党办主任王明辉同志主持会议。

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罗静同志传达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2.26”党风廉政暨党建工作会议神;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宣传委员屈欣,党办主任王明辉,纪检委员黄东,组织委员李继权,四川省小微企业促进会秘书长余小曲,四川省铁合金工业协会秘书长樊君安,四川省模具工业协会副会长郑朝霞,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冯再,PPP发展研究中心杨天郁等同志作了学习发言。

党办主任王明辉同志代表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作了安排和说明。

书记李光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

第一,切实做到思想指导行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委的统一领导及部署下已经成立了。这极大的补齐了社会组织党建的“短板”。组织已经建立,党员同志就要讲“规矩”,讲“政治”,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思想,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当前,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

第二,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同志要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和信仰,始终把握住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准则,做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定;与时俱进,加强自身修养;在社会组织的各项业务活动中,树正气,讲党性,切实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出表率。

第三,作为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的各个协会都肩负着很多经济工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着重学习领会其经济思想。把各项工作融入全省经济发展工作大局,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水平。

第四,党支部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要到位;班子成员要认真负责,抓好联合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每个季度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绵阳市开展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调研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委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5·12”汶川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