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眉山市开展成都区域雾霾形成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2 17:51    点击量:

调研组在眉山开展实地调研之一


调研组在眉山开展实地调研之二


调研组在眉山开展实地调研之三






调研组与眉山市政府进行座谈交流
 

2018年1月17日至19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省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会长李光明一行赴眉山市开展了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调研。眉山市市委书记慕新海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忠,副市长曹晖,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川等领导同志分阶段陪同实地调研和考察。

1月17日,调研组一行前往眉山顺隆机动车检测公司调研了机动车定期环保检测情况、实地调研了眉山市中医院建筑工地调研扬尘治理情况、实地调研了彭山沃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扬尘治理情况、实地调研了彭山南方林木家具有限公司家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实地调研了四川双信管桩有限公司煤改电情况。

1月18日,调研组一行又先后前往金象赛瑞化工有限公司调研了天然气化工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到新威能源调研了工业园区集中供热情况、到四川天际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陶瓷行业煤改气情况、到洪雅凯迪生物调研了秸秆综合利用生物质发电情况。

1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与眉山市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市长罗佳明同志主持,副市长曹晖代表眉山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眉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眉山市各区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环境保护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局、市公安局、金象园区 、甘眉园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上一篇:四川省经信委系统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圆满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